生活可能就是闲一下然后忙忙忙忙忙,就像写文也是更一下然后鸽鸽鸽鸽鸽。

Ridiculous

© Ridicul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遍/多CP】我男朋友(?)被我和我的祖国洗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

多CP出没:林方/双花/别卢/周翔

但CP都是友情向【事实是我真的摸不出爱情向Orz

(别卢段借了一点秋濑源大大的设定233)

 

 

【林方】


从电影院中走出来,天色微微暗了。

二人很罕见地都没说话。

不对,是方锐很罕见地没有在第一时间跟林敬言吐槽刚刚看过的电影。

在路上默默无言地走了一会之后,旁边的广场上隐隐约约传来了音乐声:🎵我~和我~的祖~国~🎵

两个人异口同声地:🎵一刻也不能分割~~🎵

然后无言对视三秒种,突然都明白了刚刚对方为什么不说话。

“要不……我们回去打两盘荣耀洗洗脑吧?”良久,林敬言揉揉太阳穴一脸崩溃。

方锐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了,点点头,在自动售货机里买了两瓶可乐压惊。

 

屏幕前面坐了三小时之后。

方锐心满意足地摘下耳机:“老林我觉得我又好了!”

林敬言从屏幕前抬起眼:“你确定?”

方锐的脑内似乎又隐隐约约地响起了什么。

“老林,你是个魔鬼。”

 

那天方锐玩了整整一晚上的Deemo。

“不是我不想停啊!是我一觉得好得差不多了就想起老林‘你确定?’的那张脸啊!条件反射地BGM就又来了我能怎么办!”方锐第二天早上顶着黑眼圈打着打哈欠和兴欣各位吐槽。

 

 

【双花】


说起看电影,霸图各位其实都没有什么太大兴趣。

但是张佳乐不一样。

张佳乐自诩“会享受生活的人”,日常关注院线动态,往某影院里扔了大把的票钱,一己之力为中国Y省K市的电影票房做出相当大的贡献。

选一个侧面说明:复联四上映的时候,他自己追了半夜的点映,在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又看了三遍,下线之前拉着大孙又看了两遍。

可怜大孙前因后果一部都没完全看过,硬生生被补成半个漫威专家。

【请忽略此处和现实之间的时间线混乱】

 

扯远了。

这次霸图有进步,俱乐部掏钱为职业队员一人买了一张电影票,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
大概是应冯主席语“提高职业电竞选手的爱国素养”。

张佳乐兴冲冲地晃着电影票给大孙视频:大孙大孙,你看霸图这帮给老干部居然福利还不错哎!你看了没有啊?”

大孙把镜头转成后置,给他展示了一下空荡荡的电影院,“义斩包场,快开始了。”

……

张佳乐迅速地挂掉了。

 

三个小时之后,大孙的电话打了回来。

“喂,大……”张佳乐的“大孙”还没说出口,只听见对面传来巨嘈杂无比的“我和我的祖国”的魔性洗脑旋律。

“大孙,咋回事儿啊?”张佳乐摸不着头脑。

“但凡有两个花生米,义斩这几位也不会喝成这样。”大孙冷静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
“啊?常规赛还没打完呢怎么就喝上了?”

“要是喝酒就不止这样了。“大孙的声音还是十分冷静,”喝的是酸梅汤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寻思着吧,这罪不能我一个人受。”

 

 

【别卢】


B市某KTV里。

经过一整天的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洗脑,药庙两队的终于都受不了了,俩队长一合计,干脆全去KTV洗洗脑算了。

落座,点歌。

大家陆陆续续地都点了几首,当然也不排除黄少天式的麦霸点了好几首。

到最后谁也没想到,剩下的居然是卢瀚文和刘小别两个人。

卢瀚文是因为……年纪太小阅历不够,没赶上周杰伦林俊杰陈奕迅大火的时候被街头巷尾的音响洗脑,等到音乐意识觉醒的时候又是念书又是训练的,有点来不及培训保留曲目。

刘小别……刘小别这个就说不过去了,作为全联盟耳机佩戴时长最长的保持者,没理由这么安静啊。

于是小别同志就被多方揶揄了,其中甚至包括他敬爱的队长。

 

小别委屈啊。他是听歌,但没词儿的比有词儿的多,仅有的那么几首有词儿的,也是外语比中文多,他是真唱不出来。

包间最后还剩二十分钟,大家起哄,说什么也要让这二位来一段。

卢瀚文深吸一口气,很有气势地拿着话筒:“那么微草的刘小别前辈,出来一决胜负吧!”

众人想起那场全明星顿时爆笑。

刘小别一脸黑线从沙发里站起来,心里默默吐槽蓝雨八万遍。

 

很有气势的卢瀚文没有下文了。

他其实也不知道唱什么但觉得无论如何也得把架势摆足了。

就在这万籁俱寂连黄少也闭了嘴的关键时刻,两个面面相觑相顾无言的人突然福至心灵一起开口:“我~和我~……”

“停!!!”

包间的房顶顿时就被掀翻了。(并没有

 

于是两队集体决定再续俩小时。

于是那天晚上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再也没有获得拿到话筒的机会。

 

 

【周翔】

 

周泽楷今天沉默了一天。

他平时虽然话也很少,但绝对也不至于整天都不讲话。

至于原因呢,很显然也很不显然。

说很显然是因为,轮回之前也集体出动去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了。

能让方锐和林敬言都相顾无言的电影,自然是有其过人之处的。所以周泽楷的今天,也是和脑内BGM作斗争的一天。

但他很快发现需要作斗争的不只是脑内的BGM。

 

说不显然是因为,这种人尽皆知不言自明的道理,总有人是不懂的。

就比如轮回队里这一位。

“🎵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🎵”,孙翔拿了瓶饮料从训练室门外飘过。

要是他能唱得好听点我就忍了,周泽楷心想。

“🎵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🎵”,孙翔从屋子里出来去了战队健身房。

要是他小声一点我就忍了。周泽楷心想。

“🎵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🎵“,孙翔从健身房的浴室里出来溜溜达达地走向食堂

要是他能把后面几句接上也行啊!周泽楷心里崩溃地想。

“🎵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🎵”

 

“孙翔。”周泽楷终于忍无可忍开口了。

孙翔一脸懵,队长今天这个语气不太对啊,“🎵……一刻也不能分割…🎵”甚至还没有停。

周泽楷略微闭了闭眼,冷静坚决地:“闭嘴。”

 

今晚的轮回,也是加训了两个小时的刻苦战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摸一篇黑遍2333 灵感来自 @秋濑源 大大

同系列喻黄叶蓝方王双花韩张请  @秋濑源 戳这 w


评论(13)
热度(31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